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布隆迪bolondi

喷嘴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Bolondi XC070E-PT建筑行业喷嘴布隆迪自旋式清洁喷头
意大利Bolondi XC070E-PT建筑行业喷嘴布隆迪自旋式清洁喷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意大利Bolondi XC070E-PT建筑行业喷嘴布隆迪自旋式清洁喷头 
品牌: Bolondi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8 17:05
 
详细信息

 

建筑行业

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在生产表面清洗头和 306° 清洗头方面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并不断获得客户的一系列积极反馈,因此成为建筑行业高低压应用清洗解决方案的可靠参考点和可靠合作伙伴,特别是在混凝土搅拌机清洗和配料站清洗方面。

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将利润的重要部分投入研发,以提供更多创新的清洗设备解决方案,从而获得显著的优势,如:更好的清洗效果、缩短清洗时间、减少用水量、减少化学品用量、降低工作成本。

为了方便清洗过程的验证,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可以提供以下证书: Atex、材料证书 3.1Rhos-PEDFDA

 

XC070E

扇形清洗头 材质:Aisi 316++黄铜 电机:电动 400V 压力:最大 200 巴 流量:最大 60 /分钟 喷嘴:2 4 个 密封件:NBR 过滤器:无 进水口:轴向 应用:混凝土搅拌机 240° 扇形清洗 NBR 过滤器:无 进水口:轴向 应用:混凝土搅拌机 240° 角的扇形清洗

 

XC070E-PT

扇形清洗头 材质:Aisi 316++黄铜 电机:电动 400V 压力:最大 200 巴 流量:最大 60 /分钟 喷嘴:2 4 个 密封件:NBR 过滤器:无 进水口:轴向 保护:自动打开喷嘴保护装置 应用:混凝土搅拌机 240°扇形清洗 过滤器:无 进水口:轴向 保护:自动打开喷嘴保护装置 应用:用于混凝土搅拌机的 240° 扇形清洗

 

XC065PPD-90°BA

可提供 3 种不同长度的带平移的清洁头 材料:Aisi 316 + 黄铜 + 镀锌钢 马达:气动 流量:最大 60lt/min 压力:最大 150 巴 旋转速度:慢速 最小通过孔:100 毫米 过滤器:是 进水口:侧面 喷嘴:2-4 应用:用于建筑行业搅拌机的体积清洗

创新

Bolondi Cleaning Heads s.n.c. di Manfredi Dante e Fabrizio 在清洗头生产领域进行了大量技术创新。

质量

通过持续的生产优化过程,并在主要客户认真、及时的反馈支持下,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产品种类

低压和高压清洗头和喷嘴种类齐全,可满足所有公司的消毒和清洁需求。

可靠性

每个部件都经过特殊处理,设计新颖,可以生产出技术先进的真正珠宝。

 3.18.15-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